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詩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詩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有一個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詩聖”陳文婷。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她的學習成績雖然沒有名列前茅,但是她的品德很好。她經常幫助同學、老師。班裡同學有困難她總是會第一個伸出援手。而且她跆拳道很厲害,已經拿過深圳市比賽的第一名了。並且她已經是黑帶了。馬上,她就要考黑帶一段了。 

  這個班長不僅愛關心別人,而且還是個很厲害“詩人”。 

  記得那一次,我數學考試考砸了,才考了83.5分。一下課,我就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我想奶奶肯定要批評我了。 後來,是陳文婷給我念了一首她當場做的詩——《鈔票幾時有?》。鈔票幾時有?含恨問青天,不知天上神仙,銀行可有存款?俯望囊中羞澀,大洋遠在天邊,存摺上無錢,望物空感嘆,顧影人自憐。人鬱悶,錢難賺,不應有恨,何時真正擁有錢。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仙憐我,天下掉下錢。 

  聽完以後,我被逗的哈哈大笑,暫時的把考試考了低分這件事給忘記了。緊接着,她又對着我念了一首詩——《靜夜思》。床前明月光,熊貓在燒香。專殺殺不盡,兩眼淚汪汪。 

  我聽了更是笑得肚子疼。可過了一會兒,馬上就要放學了,我一想起奶奶就憂鬱起來。這時,陳文婷又念了一首《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沒有錢。 

  她說完以後,安慰我說:“別傷心了!以後可以再考好一點兒的嘛!你不要傷心了!你奶奶一定不會說你的。我去跟你奶奶說。”結果,她真的去跟我奶奶說了。奶奶真的沒有說我,而且還鼓勵我下次加油,考好一點!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陳文婷考的也不理想。她自己都有可能有被挨罵的風險。她還來安慰我真是十分偉大。 

  在課餘生活中,陳文婷總是來給我們念這些打油詩,讓我們會心一笑。 

  怎麼樣?我們班的“詩聖”陳文婷夠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詩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詩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