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各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各位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人稱07.5的"大話麻木",這是對她的美稱!(實際意思是說廢話非常多而且不會說普通話的老婆婆!!)老班的口頭禪是"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功!!!!"(只有聽過她講這句話的人才知道這句話被她說得多麼好玩!) 

  政治老師是6班的班主任,比較年輕,但是她的脾氣是沒有老師能比得上的.據可靠消息提供,她曾經在多個班體罰學生做俯卧撐!而且一次就是50個. 

  數學老師是我們東校區的主任,對我們非常嚴厲,鏡片反光,上課時不知道她在看誰,所以上課愛搞小動作的同學上數學課可不敢大意了.數學老師口頭禪是"夠棒了!"(要用標準的招遠方言說.) 生物老師的課最恐怖,生物老師眼鏡反光反得厲害,完全不知道她在看什麼方向,說她在看北邊也可以,說她在看右邊也可以.上生物課如果你沒有回答上老師的問題,生物老師就會很失望地說"你坐下吧."如果這句話沒有加標點,可能就是從鬼的口中說出來. 歷史老師說話聲音軟綿綿的,聲音不大,而且不是招遠本地人,所以我們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她的什麼習慣. 

  地理老師是我們班的保班老師,也就是副班主任,她是所有老師中最年輕的.地理老師愛笑,上課經常和我們嘻嘻哈哈的,她的眼鏡最少也有2厘米厚,但是如果一直在她的課上當嘻哈少年的話,絕對沒有你的好果子吃.(地理老師心情變化超快,連反映最快的同學也要有所防備。)期中考試,我們班地理在8個班中考了第一名,老師笑嘻嘻地對我們說:"咱們班這次考的不錯,考第一名,希望同學們再接再厲!"期中考試后的一次考試,我們班考了地理老師所教的5個班中的倒數第一,地理老師說"你們看看你們班考了些什麼!!!"總的來說,我們都比較喜歡地理老師,地理老師很受歡迎! 

  語文老師是我們07級的主任,脾氣挺好,從不體罰學生,看見別的老師打學生都看不下去.而且語文老師以布置作業少而深受同學們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各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各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