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邋遢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邋遢大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出了名的“邋遢大王”那就是我的同桌——杜偉業。杜偉業的皮膚黝黑,活像剛從非洲回來的。他還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其實長相和性格可是大有不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那對大大的招風耳。他可以一起動雙耳,也可以一左一右的動,看起來滑稽極了!

  說他邋遢,那可是名不虛傳,方圓五十里都知道,我有一個邋遢同桌。每當第一節課下課鈴響了,他就往外跑。第二節課上課鈴響了,只要瞄一眼他的座位,就會被他那邋遢的景象牢牢吸引住:第一節卡的書還在書桌角上擺放着,碳素筆,自動鉛,橡皮等文具都布滿了他的桌子。有的筆的筆蓋還打開着,有些分還分了家,還不知道哪來的廢紙團在他臟髒的桌布上躺着。他人呢!卻早就逃之夭夭了。上課了,他還是那邋遢樣兒,用用手摳一摳鼻孔,又用褲子擦了擦他摳鼻孔的手。下課了,我就對他說:“你真邋遢!居然用褲子擦你挖過鼻孔的手!”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我就這個樣子!習慣了,已經改不了了!”

  他不僅人邋遢,寫出來的字也邋遢,橫不平,豎不直,一橫一豎湊在一起,還以為是在畫蟲子呢!

  杜偉業不但邋遢,還很愛擺闊,每天帶一瓶飲料上學。一下課,他自己先喝一口飲料,然後就給他的好兄弟分享,飲料轉了一圈以後,瓶子已經空空如也。但他也不生氣,反而天天帶一瓶飲料。那天,他沒有帶水,所以要向他那幫兄弟借點水,結果以失敗落幕。我看見他垂頭喪氣的樣,便藉機諷刺了他:“你可真是誤交損友啊!”他卻說:“我願意!你管得着嗎?”第二天,他還像往常帶了一瓶飲料,又給他那狐朋狗友喝。

  這就是我那邋遢同桌。

  烏海市海南區一完小五年級:崔??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邋遢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邋遢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