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徐江成為我們學校爭得了不少譽。他不僅在圍棋方面很有研究,在數學方面也很突出,是孫老師的得意門生,字寫得也不錯。 

  徐江成趁着大家睡覺的時間,還在刻苦地鑽研,在網上和別人切磋棋藝。當別人誇了他幾句,他就謙虛地回答道:“這沒什麼,圍棋博大精深,天外有天,有人比我做得更好,我不刻苦點哪行呢!” 

  有一次,我看到他在跟圍棋高手李靜雯下棋。他那熟練的動作,一看就知道是經過無數次的比賽練成的;他那專註的眼神,使我不禁想象,他日後一定會一代著名的圍棋大師•••••• 

  “哎呀,不好!徐江成的這片棋快死了。”我擔心地說道。 

  徐江成好像也意識到了,便眉頭緊鎖地思考起來。一會兒,他便眉開眼笑了,大概是想到了什麼對策。果然,他一會兒便使棋局扭轉乾坤,反敗為勝了。 

  徐江成棋藝高深,除了圍棋老師,是無人能比的。 

  徐江成真是名副其實的小能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