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賈寶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賈寶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賈寶玉,大家並不陌生吧。我班也有一個“賈寶玉”。 

  他長的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像一個秀氣的小姑娘。他非常有女孩子氣,他從來不願意和男孩子玩,從不理會我們男孩子打打鬧鬧,卻整天在女生堆里混。 

  他常常要和她們一起玩遊戲,我們常嘲笑他,但他根本不理會。 

  他呀,特別喜歡玩"過家家”。一次,一個女生買了一盒橡皮泥,和其他女生玩“過家家”,那個女生剛包好一個小餃子,他就湊過去說:“我也要玩。”她們被他纏的沒辦法,只好答應。他興沖沖地抓起橡皮泥,用他那纖細手,包了幾個不像樣的餃子。女生們見他包的實在太難看了,只好手把手地教他,教了大半天,他才包出一隻勉強像樣的餃子。我們男生笑話他,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了,臉頰排紅,像抹了一層胭脂似的。 

  玩了一會,他包了一朵小花,享受了好半天後,他打算戴在了我班最漂亮的徐婧怡頭上,徐婧怡笑着躲開了。他自言自語道:“大家怎麼都躲開了?難得我做的不好看嗎?” 

  我們班的“賈寶玉”真是名不虛傳。對了,忘了告訴你們,他叫陸瑋品。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賈寶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賈寶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