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偵探柯南——變成小孩跟柯南一班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變成小孩跟柯南一班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林斯,是一名高中生偵探(和工藤一班)。一回,我和我的青梅竹馬——小若(同班),去了遊樂園玩。我去了趟廁所,讓小若等我,我上完廁所后,發現有兩個黑衣人和一位老頭做交易,老頭拿着箱子,箱子里裝着幾百萬鈔票。我為了想聽到他們在說什麼,竟沒注意身後,“啊!”的一聲,我的視線模糊起來了,模模糊糊地看見一名黑衣人給我灌下了APTX-4869毒藥。

  我醒來后,我看見前面有一位警察說:“這裡有位小孩,快叫救護車!”我聽了后,心裡暗罵著:什麼小孩?我都高中生了!我消失在警察眼裡。突然我看見鏡子里反射的人,那個人是我,我怎麼變得那麼小了?突然看見阿笠博士,我跑過去跟他說了事情的經過。可我不像工藤一樣,解釋N多次博士才相信。

  後來博士給了和柯南一樣的道具給我。新的一天來了。在帝丹小學一年B班的老師說:“同學們,今天來了位轉學生。他的名字叫“唐三”。”“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唐三!”我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大的字。然後有一個很清脆的聲音發出來,原來是步美,她讓我坐在她旁邊,我無奈地坐在她旁邊。放學后,我第一時間到柯南那,對他說:“柯南,我去你家住,行吧?”柯南回答:“我是住在小蘭姐姐家的。不行不行。”我不懷好意地說:“新一,要不要把你名字說給小蘭聽呀?”“別說,我這就去問問。”柯南急忙帶有疑惑地回答。

  小蘭還是贊同了我住在他們家。而且小蘭還說:“多一個人來住,柯南就多一個朋友。而且這個小孩真可愛,想林斯小時候那樣”柯南帶我去房間,讓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他。他眼睛突然變小,說“那麼你也是這樣咯?”我點了點頭。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們按照往日那樣,一起上學。不過,令柯南想笑的是我也進入了少年偵探團的其中一員了。柯南把我介紹得無比誇張,我想一定是他故意的。元太、光彥、步美、柯南、灰原還有我都是少年偵探團之一,不用說,肯定是柯南、灰原和我只有大人般的頭腦,是成員中重要的人。

  放學的時候,“啊!”的一聲慘叫,我們跑過去一看,瞳孔瞬間變小了,那個人,雙手被針刺入,雙腳被針刺入,我和柯南不約而同地叫他們快報警……

  五年級:小林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變成小孩跟柯南一班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變成小孩跟柯南一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