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好奇的心情,我一口氣讀完了《名偵探柯南》。讀完以後,我不禁開始崇拜書中的主角———江戶川柯南。以他超常的推理能力,我相信,他絕對和福爾摩斯不相上下。再加上他160的超高智商,和超高科技的完美結合,就出現了一個外表是小學生,實際是高中生的神探———江戶川柯南!

  江戶川柯南本名工?新一,17歲,因在一次破案時被灌下APTX4869毒藥後身體變成了7歲時的模樣。但所幸的是,他的思維還是那樣敏銳。在同一天,青梅竹馬的小蘭發現了柯南,便把他帶回了家。後來,他藉助阿笠博士的變聲器破了一件又一件迷案。還使名不符實的糊塗偵探毛利小五郎成了名人。

  柯南在一次破案中,發現了一個定時炸彈。在只剩下20秒時,他發現灰原哀還在公交車上。他奮不顧身地用毛利叔叔的手-槍打破車窗,在炸彈只剩五秒時逃出了車廂。但在還沒落地時,炸彈炸開了。他抱着灰原哀飛出了5米。灰原沒事,只是柯南受了傷,血流了一地。他卻對小蘭說:“沒事,小蘭姐,我沒事。”這時,他的手已經血肉模糊了。他在強忍着劇痛錄完口供后,因被朱蒂老師抓着手而痛得大叫。這時大家才清醒過來,趕忙把柯南送去醫院。

  我在這本書中學到了許多的偵探推理手法和知識,成為了一名小偵探。有一次,雅陶家的小烏龜“失蹤”了。她來找我幫忙,幫她找到小烏龜。我看了一下,發現她們家地板上有一條烏龜爬行的痕迹,便追出去看。這條痕迹一直延伸至門外。打開門一看,嗬!小烏龜正用小小的眼睛瞪着我們,正在門后休息呢!

  後來,為了答謝我,雅陶給了我一個“名偵探柯南”的稱號,我心裡可威風啦!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超過柯南,成為一名神探!

  六年級:舊宮六1韓旭

您正在瀏覽: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