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名偵探柯南搞笑文章 1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搞笑文章_1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50字  編輯:小景

新一和小蘭上中學了,豐富多採的中學生活讓新一和蘭結實了一些新朋友,有鈴木園子、轉學生服步平次、遠山和葉、新出智明和白馬探(先假設它們都是同齡人,再假設它們在同一所學校)。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給彼此的記憶中都抹上了亮麗的一筆。請看: 

新出給鄰班的女生寫情書,叫新一給她送去。當新一拿着信屁顛屁顛的走道教室門口時,碰上了他們班的班主任。班主任就問新一為什麼這麼高興。不知是新一是太緊張了還是革命片看太多了,他把那信一搓,就往嘴裡送。說時遲,那時快,老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了他的腮幫子,再由另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將信從嘴裡取了出來.後果可想而知,新出被請上了講台.不過,這傢伙可真夠帥的,後來他不甘心又親自送了一封去,可是那女生看也沒看就交給了老師...... 

工藤班上新轉來了一個女老師,挺漂亮的.一次小測驗,他坐在講台上監考.新出他們幾個也不答卷就趴在桌子上,倆眼睛直直的盯着女老師看.老師一會兒臉就紅了,為了躲避新出他們的目光,她就低着頭看報紙.新出他們一見此狀,馬上開始狂抄...... 

教數學的老師對工藤班很有偏見.同學們也十分討厭他.為了報復他,工藤想了一個辦法,並把它付諸於行動: 

中午最後一節課鈴聲一響,全班一半人去打飯,另一半人輪流去問問題.等前一般人吃完飯回來,全班換班去繼續問問題,剛才問問題的一半人就去吃飯.可憐的老師只有快一點鐘才吃上了自己泡的泡麵. 

他們的化學老師是個很兇的女人,有一天,服部忘了帶化學作業,老女人發現后,要求他到外面站着.服部認為他儘管沒帶化學作業,但還是有權利在教室中聽課.所以和老師爭論了來. 

討論了十幾分鐘,雙方都不肯讓步.後來化學老師說了一句:"你不離開我就不會上課,這樣就耽誤的全班同學的時間.你應該意識到你現在是在一個集體之中......" 

服部立即反駁:"所以我要和集體在一起!" 

全班鼓掌!!! 

上英語課時原子一直找荷葉說話,英語老師就盯着園子看,和葉想提醒他,就說:"為什麼老師總盯着你看?"園子說:"大概是因為我長得很美吧!"老師:"......" 

有一天,班主任突發奇想,要讓學生自己噹噹老師來上一節課,白馬很不幸地被選中了. 

白馬從老師辦公室道教是那一路就很緊張,真可謂是 "屋漏偏逢連陰雨,船破又遇打頭風"啊.剛走到教室門口,鞋墊就從鞋裡跑出來了.他剛想把鞋墊放回鞋裡,可上課鈴響了.他顧不了太多,把鞋墊往褲兜里一揣,就走進教室了.頭一次講課實在是很緊張,講到一半就滿頭大汗了.於是他就在褲兜里找手絹來擦汗.在擦汗時白馬發現工藤他們好像笑得很厲害的樣子.結果擦了半天他發現自己拿出來的是鞋墊! 

又是一節英語課,當時小蘭的桌子上擺着一副撲克牌.於是老師就問他:"what”s this?"碰巧小蘭忘記了撲克牌的英文怎麼說了。關鍵時刻她看見了上面的漢語拼音(小蘭認識漢語拼音嗎?就當作她認識吧!)“puke",心想太好了,總算沒讓我丟臉。於是她就說:it”s my puke."(註:puke在英文里為“嘔吐物”的意思。) 

新出忘了戴眼鏡,偏巧又看不清黑板上的字。就像前排的同學借:“哎,你的眼鏡是多少度?能不能借我一下?”同學答道:“二百五十度。”新出十分興奮,說:“哎呀,太好了!我也是二百五!” 

老師在上面講課,園子在下面小聲議論。老師說:“古巴生產紅糖。”園子就跟旁邊的同學說:”你知道嗎?我可喜歡吃紅糖了!”老師接著說:“紅糖一般是孕婦吃。” 

工藤有一次違反記錄了,老師罰他寫檢查。他現在紙上用正楷寫了幾行字: 

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十里路雲和月。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從第二片開始是正文。他從盤古開天地、女媧造泥人、刑天戰黃帝說到荊柯刺秦,再說到岳飛被害風波亭、康熙親征雅克薩,最後說道了開國大典。寫了三四篇了,才加上他真正的檢討: 

“他們雖然有的英年早逝,有的含冤九泉,但他們的一生都是充實的.因為他們都努力做了些什麼.我卻在大好年華中無所事事,實在是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 

上歷史課時白馬打瞌睡被老師叫醒,問他:文成公主嫁給誰了?工藤小聲說:“松贊干布。”白馬沒聽清,張口就說:“宋朝幹部。”後來歷史課沒上成…… 

和葉上課走神,老師叫她起來背《贈汪倫》。小蘭在旁邊提醒,可和葉就聽清裡面有“汪倫”兩個字。她急中生智,背道:“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水裡救命聲。撲通一聲跳下去,撈起一看是汪倫。”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搞笑文章1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搞笑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