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___⒈0.年*tenyears 3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__⒈0.年*tenyears_3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700字  編輯:pp958

___⒈0.年*tenyears 標籤:tenyears作文 tears作文 newyear作文 goodbye作文

°★.°∴☆°★°··°☆.°·°☆.°∴☆°★°··°☆.°

  

  Cling to your sweet, ten years only flashed by. 

  『貪戀』你の甜蜜,10年不過短短一瞬。

  我們都曾盼望,都曾退縮,都曾奮不顧身,都曾傻得可以,都曾在哭過笑過之後的雲淡風清。 

 演出精彩與否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與你同台的時候,我是如此盡心儘力。 

如果還是要謝幕,我也會用我的微笑點亮所有的旁觀者,照亮一條通往未來的路。

  ··°★.°∴☆°★°··°☆.°·°☆.°∴☆°★°··°

  【PART ⒈】十年 

  My dearest,I think god that wo shared the first and last ten years. 

  親愛的,我們居然擁有了,最初和最後的十年。 

親愛的 

我又開始沒日沒夜地聽歌了 

我又只能一個人過馬路了 

想起你的時候 

我已經學會不哭了 

我的頭髮長長了 

我把舊T恤扔掉了 

我過上全新的日子了 

當鼻尖最後一顆痘痘消失掉 

我知道我終於 

把你曾給我的愛情懷給記憶了 

··°★.°∴☆°★°··°☆.°·°☆.°∴☆°★°··°

  當愛情變成抓不住的水;離開便成為其唯一的表情。 

我是那麼怕疼的一個女孩,你真的就放心我了嗎? 

我要告訴你的是,我真幸運,能被你拋棄。因為你這樣的衰人,實在不配跟我在一起過一輩子的! 

他的誓言都沒有實現,我還站在原地不忍離開,真的是太傻。 

我站在街上獨自看星星的時候,好不容易縫補好的心又嘩哩嘩啦地義無反顧地碎了。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還說過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話/賭一把幸福的籌碼/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想起他/他現在好嗎/可我沒有能給你/想要的回答/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啊…… 

那應該是我的十七歲,緊抿雙唇,還不曾懂得愛情的酸甜苦辣,眼光清澈透明,整個世界不在話下。 

一場註定了空虛卻必須繼續的孤單旅行。 

我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感覺自己彷彿是只在水上順流漂下的螞蟻,終於爬上一片新鮮的樹葉,有機會被陽光融化。 

可惜我從沒有對他動過半點意念,人是最矛盾的動物,不停地和時間和自己作無聲息的抗爭,不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所以靈魂一直經受漂泊。 

每天晚上,我看着窗戶外面繁華的城市夜景,永遠不會暗下來的夜空,心裡空曠而僻靜,像一潭冰冰涼涼的水。

  ·°★.°∴☆°★°··°☆.°·°☆.°∴☆°★°··°

  【PART 2.】半夏 

 So long, my dear, the summer is ending, and it’s time for me to go. 

  讓夏天提前結束;把瘋狂交還時間 如果要走,還遲疑什麼? 

年輕 美麗 

什麼都剛剛好 

只是這夏天的火熱 

在一半的時候就消失 

你離開以後 

我就學會口是心非了 

到最後 我也就真的以為 

原來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

  我當然有我心裡的白馬王子,有關於愛情的一切美麗夢幻,只是現實把這一切打得落花流水。時光把我變成一個自己並不願意成為的人,難免有時會落寞。 

夏天這麼急迫地到來,團團裹住我,我無處可逃,忽然沮喪到極點。 

第一次愛過的人,面目還沒有全非,卻還是如同隔了一片江洋大海。 

愛情就是這樣,隨時開始,隨時結束,多讓人心酸。 

外面在下雨,傾盆大雨,如注。我跑進雨里,像逃離。 

天真,就算是在一個城市,或許我們再沒有見面的機會。

  ★.°∴☆°★°··°☆.°·°☆.°∴☆°★°··°☆

  【PART 3. 】?? 

  And I won’t let evening set me down, now that you’re around me. 

  相比那渺茫沒有盡頭的最後一站,我想,我還是更喜歡,這樣安寧溫和的陪伴。

  每一天 

我都要花很多的時間來計算 

我們到底還可以愛多久呢? 

至少 

你還願意笑我傻 

這真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 

被寵愛是件很甜蜜的事 

可是我怕我就要老了 

不肯再相信 

··°★.°∴☆°★°··°☆.°·°☆.°∴☆°★°·

  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我們信任的全都是錯,我們追求的都是捕風。 

可是當年的情話言猶在耳,說話的人卻已經去了世界的另一端。這樣想起來,心裡不是不酸澀的。 

那天晚上我做了好多夢;夢得太擁擠都分不清是夢是真。 

白天的種種堅強,看上去都理所當然。我自己都不知道,夜晚的我會是這麼脆弱,我抱着枕頭開始號啕大哭…… 

我忽然心疼他的孤獨,心好像被高壓水泵抽空,疼的無法呼吸。這個城市裡最多的就是人,我獃獃看着每一張陌生的臉孔,彷彿置身荒漠中…… 

愛情都是假命題。倔強的讓人心疼。 

這座城市開始整夜不睡,人人都擔心時間不夠用,恨不得連日連夜拚命工作拚命享受,只有我一日恍惚超過一日。 

燈光弱而細緻,音樂是如水一樣的,和窗外的月光一樣輕輕的流瀉。 

我只是沒想到這段路會如此漫長。而路的盡頭是層層迷霧,我的未來,看不清楚。 

我們的愛情已經麻木,不得不靠刺痛對方來獲取仍然相愛的證明。 

深深的疲倦忽然像黑夜裡的漲潮,席捲了我的身心。 

原來一直全力保護的東西都還在。那麼安全,那麼篤定的被我暖在胸口;我的愛情,原來並沒有離我而去…… 

清晨的風吹到臉上,已經有些冰涼的疼。 

我的迷戀,原來真像一陣風,季節一變,就吹過了。 

回想那時,愛情真是一件美麗的花衣裳。隨我們的心情,想穿就穿,不想穿就掛起來曬太陽。人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走過蒼翠和暗淡並存的青春,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后,我們終於揮手告別…… 

我在這種遊戲里的快樂&痛苦裡掙扎,像一尾無水的魚。 

··°★.°∴☆°★°··°☆.°·°☆.°∴☆°★°·

  【PART 4. 】?敏 

Girl, it hurts, when you growing up, but you, should take it, like a hero. 

  對十七歲而言,長大是件殘忍的事;它在你心裡,招呼都不打,就轟然來臨。

  我來過  

又走了 

我們其實什麼也沒有發生 

我十七歲單薄的旅程 

沒想要人陪 

季節過去了 

你會忘了我 

我會好起來 

我們會忘記彼此的存在…… 

··°★.°∴☆°★°··°☆.°·°☆.°∴☆°★°··

  窗戶外面的電線杆飛快的向後退,然後消失 

像欲言又止的誰,來不及說出告別,就被拋在過往的路上。然後荒廢…… 

薔薇花開的太嬌縱,幾乎要謝了。如同他們的愛情。空氣里滿是頹敗的味道…… 

人類又開始一次次的尋找,爭奪,然後選擇。它是一次沒有盡頭的旅行,輪迴輪迴,在繼續。 

像一隻沒有方向的舟,劃過心上道道傷痕,最後是不是真的能到達永恆氣息的地方? 

幾近透明的臉龐上那彷彿被絲縷遮蓋住的憂愁和堅硬,以及她柔若無骨涼冷如冰的手穿過他的靈魂,把他困禁在困惑和記憶之中…… 

記憶的痕迹,是凄切花瓣上泛黃的絲絲線條。 

是颱風天氣里孤獨曠野之中平地呼嘯的狂風。 

是雷雨後鮮綠大樹下滴進襯衫里的冰涼水珠。 

是在匆匆人群街頭獨自停佇看着前面擦身而過的身影 

再看看天空最後依然走向獨自的方向…… 

因為,我們該告別了。 

所以,我們就告別了。 

*是花,就一定要開的吧。 

祝福自己的十七歲 

張揚的,任性的,無所畏懼的怒放的十七歲!* 

[年輕的愛,不過是一場過敏,季節過後,紅斑退盡,我們依然有最光潔的容顏!

  ··°★.°∴☆°★°··°☆.°·°☆.°∴☆°★°··° 

  Turning in my life for half the intoxication. 

  用10年時光,交換半生的痴狂。

  ---------THE【END】

您正在瀏覽: ___⒈0.年*tenyears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__⒈0.年*tenyear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