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 

  秋,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秋天天氣涼爽,是一年四季最宜人的。秋天果實累累,是一年四季的結晶。秋天菊花怒放,串紅盛開,楓葉火紅,松柏翠綠,是一年四季最美的。 

  田野里,高粱紅通通的,猶如一團團火。金黃的小麥和玉米彷彿一塊塊金子。棉花地里白花花的一片,就像雪地一樣。“小燈籠”——柿子綴滿了枝頭。大蘋果笑紅了臉。鈴鐺般的梨壓彎了枝頭。葡萄都成熟了,在陽光的照射下,葡萄閃亮閃亮的,多像一串串美麗的珍珠呀!收割機“嘟嘟”地叫着,好像在唱豐收曲 

  秋天一到,許多昆蟲都消失了,螞蟻和松鼠在儲藏過冬的食物,冬眠的動物在準備冬眠,大雁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 

  秋天來了,樹葉全變了臉。有的黃了,有的紅了,有的依然很綠,時時來一陣風,漫天的樹葉像五彩的蝴蝶隨風飄蕩。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