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國的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國的寶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許多年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國家,那就是狗狗國。我那時只是一隻小狗狗,家裡很窮,窮到只能吃草,喝河水的地步,我的爸爸在干苦工,媽媽種田,而我是一隻沒讀過書的狗,可是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張藏寶圖,這張藏寶圖使我變成了一個富翁,富可敵國,要說我是怎麼得到寶藏的,那可是十年以前的事了。 

  那時我很渴,所以到河邊喝水,不過後來我在水中發現了一個箱子,裡面有一個捲軸,打開發現是一張地圖,上面寫着什麼死亡之海、恐怖峽谷、原始森林,最後那裡有一個閃閃發光的寶箱的圖案,我想這肯定是一個藏寶圖,然後就回了家,在家裡我找了些食物和衣服,晚上偷偷的出走了。第二天我按照地圖來到了一個的陌生地,看見了一隻小鳥,就問他死亡之海怎麼走,他說:“你只要一直朝前走就是了,不過那裡一天到晚都是暴風雨,你要小心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去了,在海上我差點被海嘯捲走,幸好我福大命大,逃過了一劫,接着我走到了死亡峽谷,這個峽谷很深,下面黑黑乎,不時地還會發出一陣陣恐怖的叫聲,而且兩邊相距起碼有個幾百米,我正愁怎麼過去的時候,忽然飛來一隻老鷹,我叫他幫我送過去,他說肚子餓,我就把所有的食物都給了他,他自然也就把我送過去了,最後我到了原始森林裡,在那裡猛獸很多,但他們不吃我,因為我太髒了,他們不要吃,我就這樣來到了寶藏面前,寶藏就歸我了,我也欣喜若狂的回了家。 

  從那以後我們家就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狗狗國的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國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