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戰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跟着媽媽一起去逛街,逛到一半,看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狗狗戰爭。欲知後事如何,請聽我慢慢講解--

  打架的是兩條巨狗,我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的兇巴巴的藏獒呢!我想:要是它們直立起來,恐怕比我還高呢!一條是黑色的,毛一根一根地直豎起來,看着真叫人膽戰心驚啊!臉部的表情也挺凶的,好像要把對手吃了一般。一條是棕色的,張着大嘴,我已經看見了它那鋒利而尖銳的牙齒,心想:如果被這牙齒咬到,唉,那就太悲慘了!

  戰爭開始啦!棕狗首先出擊,但由於鏈條鎖着,它只能大叫兩聲表示它的厲害;黑狗也不甘示弱,雖然被主人牽着,但不免要動手動腳;棕狗已經忍無可忍了,它吼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喊叫;把黑狗嚇了一大跳,但還是不忘保持着自己的威嚴,朝棕狗叫了一聲,但聲音明顯小了很多,它示弱了,棕狗勝利了。

  我一顆懸着的心也終於落地了:好驚險啊!

  橫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詩雨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