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會想到狗怎麼大戰呢?

  就在昨晚,我就親眼目睹了兩隻狗的“世界級”大戰。

  我去步行街滑旱冰,在一個角落裡聽到了兩隻狗都憤怒地叫着。“你”一聲“汪汪”,“他”一聲“汪汪”激烈的狗叫聲把我引了過去。

  我看見一隻大的斑點狗被栓在一棵樹上,一隻小的狗在旁邊叫,小的狗又“汪!汪!汪!”的叫,好像在說:“可憐呀!你多不自由啊,哈哈,我多自在!”斑點生氣也說:“你有什麼了不起,不就能隨意跑嗎?”“汪!汪!汪!”……

  斑點狗的主人把繩子解散了,只見斑點一躍而過撲向小白,小白玲巧一躲,讓點點來了個嘴啃泥,小白又叫喊,好像說:“嘿嘿!不服氣,再來呀!”旁邊的李寧專賣店放起了《龍拳》的音樂好像在為“他們”喊加油。點點狂奔起來,追得小白上氣為接下氣,點點又次一躍,撲了個正着,在小白奮力拚搏下,“他”跑出那“死神之爪”又擺出了二次陣容,而點點卻和它和好了。

  戰鬥平息了。我真高興,小白和點點都沒受傷。

您正在瀏覽: 狗狗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