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我家的“可可”了。“可可”是我家的小白鼠,它非常勇敢、機靈、可愛。 

  一次,我親眼看見“可可”和一隻貓在戰鬥。貓是先看準“可可”一撲過去,幸好被“可可”銳利的眼睛看見了,它敏捷地鑽進了洞里。貓不甘心,悄悄地在門口守着,幾分鐘過去了,“可可”撒開兩腿,飛快地從洞里跑了出來。等貓回過神來,“可可”早已不知躲到哪裡去了。你看,“可可”是不是很機靈呢? 

  當我們在吃飯時,我只要一敲碗,“可可”就會搖着它那條潔白的尾巴飛速地跑過來,好像它也等不及了。它吃吃玩玩,竟然把裝它貓食的碗打破了。我生氣了,撅起嘴,不理睬它,它好像知錯了,一個勁地叫喚着:“喵---喵---喵----- ”還不停地用身子蹭我的腳,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錯了,對不起,原諒我嘛!”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怎麼還生得起氣來呢? 

  啊,我是多麼喜歡我家的“可可”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