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白鼠(高春翔) 

去年,我的爸爸在寵物店裡買了一隻叫寶寶的小白鼠,是它讓我枯燥的生活中增加了許多樂趣。我真喜歡它。 

這隻小白鼠長得很有趣。一雙小眼在眼眶中滴溜溜地轉着,一個粉紅的小鼻頭東嗅嗅西嗅嗅,好象在找什麼好吃的東西。它的耳朵長長的和小兔子的耳朵一樣。因此我也叫它“似兔非兔”。有時它抓抓它的耳朵,會不滿地吱吱叫幾聲。好象在說:“都怨你這個長耳朵,害得我被人叫似兔非兔;讓我沒辦法展示我的曼妙身姿。”其實白鼠寶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從遠出看像一個大肉球。最有趣的是它的牙,如果它不每天磨牙,它好像很難受似的。有一次我忘了給它磨牙,它居然在籠子的鐵網上磨牙,它差一點把籠子咬開,要不是我及時回家,它說不定還跑了出來了。 

小白鼠寶寶還是一個“舞蹈家”呢。原先,寶寶半夜時總是愛啃東西,有一次,它從籠子跑了出來,把我心愛的木陀螺給啃壞了。我心疼得差點沒哭出來了,它也吱吱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別生氣了,我給你跳舞。”說完寶寶就開始跳了,它用它的後腿支地,兩個前爪晃啊晃,突然,它的腳一滑,只聽“吱溜”一聲,寶寶的四隻爪子就朝天了。看了它的表演我便哈哈大笑,早把剛才的不愉快扔到腦後了。 

寶寶它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