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白鼠,它是我最心愛的寵物了。 

小白鼠的毛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堆雪,毛絨絨的;它的耳朵可愛極了,小小的,薄薄的;圓圓的眼睛就像嵌在腦袋兩旁的黑寶石;別看小白鼠的鼻子小不管什麼味兒,它都能聞出;它那三瓣嘴裡藏着兩顆鋒利的大門牙;跑動的時侯可

  快了。

小白鼠喝水的時候,都得讓我們幫它拿着‘‘水壺’’,然後自己用舌頭把水舔到肚子里去,當嗆住了的時候,它就先不喝,低頭把喉嚨弄舒服了,再接着喝。瞧!它那樣子多麼像一個貴夫人啊! 

小白鼠吃東西的時候更可愛。兩隻手把食物給緊緊的捧住,然後用小嘴巴一口一口啃下來,當不想吃了的時候,小白鼠便會輕輕放下,去找別的東西吃。他就是像一個愛偏食的小男孩。 

 小白鼠睡覺的時候,更是搞笑了。有的時候,小白鼠四腳朝天地睡覺,有的時候躺在小房子里,樣子可愛極了! 

 瞧!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白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