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鼠和舞蛇(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和舞蛇(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的氣氛安靜極了,過了一會,小雪抬頭望着自己的親哥哥,她含着淚水說:“小飛哥,我知道你熱愛音樂,已經深深地陷進了音樂的王國里,無法自拔,你也有很好的音樂天份,但是你不能因為音樂,而把自己的性命搭上啊!蛇是冷血動物,是我們的敵人。你不應該在他身邊獃著。” 

  說完話時,小雪已經哭得像個淚人似的,小飛把小雪摟在懷裡,並安慰她說:“好妹妹,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對音樂的愛好,在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了這麼好聽的音樂相伴,我的心會很悶的,我特別喜歡聽老人的口笛聲和看蛇歡快的跳舞,我會很小心的,時間久了,我想蛇對我也會很好的呀!他不會傷害我的,你放心好了!” 

  聽了小飛的話,小雪還是很擔心地看着哥哥,不過聽他這麼一說想來也是有點道理的,希望哥哥說的是對的吧,小雪心裡默默地念叨着。 

  從此小飛每天照樣去看舞蛇表演和聽老人的口笛聲,只不過在聽眾里又多了個小雪的身影,因為小雪擔心哥哥出事啊,時間久了,在不知不覺中,小雪發現自己也被這優美的音樂所打動了,再看看那銀蛇在音樂的伴奏下的翩翩起舞,真是很讓人感動的一幅美好景象展現在他們面前。 

  原來蛇和人也可以和睦相處啊!小雪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漸漸的,小雪發現自己也和小飛一樣,深深地愛上了這裡,愛上了音樂和看舞蛇表演了,後來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和舞蛇(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和舞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