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隨意災禍-北冰洋之戰 

  經過那場災難后,人魚們已不再害怕,但卻不會放鬆警惕。終於在那一個風高月黑的夜晚,北冰洋開始了劇烈的抖動,在水裡的海斗來到珍珠比利華,告訴了露芝亞等人了,七位人魚使了個眼神,立刻一起變身:"粉紅珍珠歌聲”“橙色珍珠歌聲”“黃色珍珠歌聲”“碧綠珍珠歌聲”“藍色珍珠歌聲”“淺藍珍珠歌聲”“紫色珍珠歌聲”!隨即,立刻穿梭在了海底。 

  在北冰洋岸上,有一艘黑色的飛船,被黑色的光芒包圍着。這,就是隨意飛船,它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防禦最低的國家去攻打,目的就是尋找到人魚的珍珠貝,恢復主人的快樂,但是碎意卻是利用它來統治海底世界。它的主人就是沫音,原本是個可愛又機靈又愛唱歌的小女孩,因為繼父的女兒欺辱她,在上學時也不放過她,因此她仇恨的心召喚來了碎意,那在黑色飛船外面包裹着的就是碎意,沫音她用自己仇恨的力量鑄成了一把豎琴,只要一彈,就可以攻擊。這一次她的飛船發現北冰洋的人鬆懈了下來,便決定來打北冰洋,在來的旅程中也有兩個和她遭遇一樣的女孩,便收留了他們,其中的琴琳喜歡拉提琴,拉一下提琴就可以發動攻擊,還有一個叫笛蒂,吹一下笛子,沾到音符的就只有遭殃了。 

  人魚們來到了隨意飛船身邊,便遭到了笛蒂的攻擊,人魚們唱起了歌,對她卻毫無用處。星?和可可似乎明白了什麼,同時站出來唱:在遠處聽見有聲音呼喚着,輕輕叫醒睡……這招起了作用,笛蒂立刻頭暈了起來,但是隨意飛船一下子放出煙霧,逃了。 

  在這之後,沒有任何的事,但這幾天,天空萬里無雲,也不再下雨,這裡成了乾渴的地區…… 

  到底發生了什麼呢?請看第四集:驚現神秘國度,傳說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