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歡它,經常跑到弟弟家去看看這隻小白兔,可弟弟好像並不喜歡它,還常常不給它東西吃。(不喜歡也就罷了,還虐待它。)

  小白兔長着一對長耳朵,有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張三瓣嘴,它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小白兔的姐姐——小花兔寫了一封信給小白兔,信的內容如下:

可愛的小白兔妹妹:

  你好!

  小白兔妹妹,我這兒有許多的好東西,都是你最喜歡吃的——青菜、胡蘿蔔、白蘿蔔……你就搬到姐姐這兒住吧!

你的姐姐:小花兔

2008年8月7日

  小白兔看了這封信,十分感動,便急忙收拾行李去姐姐家。話說回來,小白兔走了,弟弟十分傷心,他對我說:“如果小白兔能再次回來,我就再也不虐待他,我會和它和睦相處。”……小白兔走到了半路上,突然覺得不想去了。它心想:我的小主人雖然很壞,但是那兒畢竟是我的家呀,我這麼能離家出走呢?想着想着,小白兔最後決定:回家!回到了家,弟弟抱着小白兔痛哭了一場,並向小白兔說:“小白兔,我一定會好好的待你的。”他們兩個和好了。

  人與動物要和諧相處,人要把動物當作成自己的朋友。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鎮北分校五年級:林瑋珉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