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再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再跑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再跑 

  “唉,起床了”,烏龜伸了個懶腰,“看看有沒有電子郵件。”它邊悠悠的喝着牛奶,邊打開電腦,突然,烏龜嚇了一跳,“兔子的郵件?看看。”它打開了郵件,只見屏幕上顯示——尊敬的烏龜先生,我想跟您以友好的方式再來一次賽跑,不知意下如何?“這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說話。” “好,我接受,叫這兔子輸的心服口服。”烏龜說。 

  “賣報,賣報,兔子再戰烏龜,‘華山論劍’拭目以待!”兔子和烏龜聽了,一起吐出舌頭,“這年代,信息傳的這麼快!” 

  這一天終於到了,“好了好了,選手們各就各位,跑!”“看你的表現哦,哈哈。”兔子甩下一句話,就跑的沒影了,“這傻大個,真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都不懂的發揮科技的力量——等着瞧!!!”烏龜掏出一雙旱冰鞋,猛追上去,看得其他人一愣一愣的。 

  話分倆頭,先說兔子看到了一個燒烤攤“哇塞,燒烤!正好中午沒吃飽,來20串胡蘿蔔串!”兔子飛快的吃完胡蘿蔔串,然後繼續往前跑去,“哎呀,肚子怎麼痛起來了!真是垃圾食品害死人!”它看到一個公共廁所,飛快的沖了過去“誒誒,幹嗎,你沒看到一次一塊錢啊!”一隻老山羊擋住他,兔子飛快的說:“我,我,只有100塊!你能不能通融通融一下!”“不行,但100塊錢可以辦理本廁所的VIP會員卡,一年內不限次數!”兔子差點暈過去:“誰愛天天跑這麼遠上廁所!算算,給你100塊。”它跑了進去。 

  再說烏龜,它碰到了一點小麻煩,“這個山這麼高!只好爬上去了。”它剛準備爬山,突然,看見了一個纜車站,“哈哈,科技力量就是好嘛,老闆,買張票!”“好好,一張80元。”烏龜一聽,傻了眼:“雖說科技發達好,可……這也太宰人了哪!”“你不要就算了。”老闆不以為然,“反正我也要關門了。”“別!我這就給你錢。”烏龜拿出一張大鈔,然後坐上纜車,“,沒啥錢了,得省着花。”可沒想到,剛到山頂就蹦出來一個蒙面大盜,“次傷似我凱,次書是我載,藥箱從此過,留下買滷菜!”烏龜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請講普通話,方言我聽不懂。”大盜滿頭流汗,又說了一次:“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一看就是初盜——你的老師是怎麼叫你普通話的啊!”烏龜喊,“讓開讓開,我有事!”大盜一聽,哆哆嗦嗦的退到一旁,烏龜便乘坐纜車順利到達山頂,穿上旱冰鞋往下滑。 

  “舒服多了,要抓緊跑了。”兔子剛從公廁里出來,馬上行動。這時,烏龜也在埋怨,“這什麼質量,走到一半就散架了。”它把旱冰鞋扔進垃圾桶,“只好破費再買一個了。”它走進路邊文體店,“買買一一雙雙旱旱冰冰鞋鞋。”它正納悶,怎麼會發出這樣的聲音時,突然一抬頭看到了兔子正上氣不接下氣,“嘿嘿,我要那種會噴火的。”烏龜一聽,愣了,它的錢只夠買普通的旱冰鞋。“剛剛用錢用太多了,看來只好這樣了,小號旱冰鞋來一雙。”它們倆各自接過旱冰鞋,然後同時穿上,“走!”它們出了文體店,“你輸定了,烏龜。”兔子打開噴火裝置,一溜煙就不見了。就在這時,烏龜聽到了文體店老闆的聲音“記住,噴火裝置一小時只能用一次,一次只能用一分鐘!”它一聽,趕緊喊住兔子:“兔兄,別走!”兔子一聽,大聲回答道:“你這計倆只能騙三歲小孩!”“不停就不停,”烏龜想,“等着看好戲了!” 

  果然,兔子的旱冰鞋在半路爆炸了。“不會吧!”它在空中做了1440°轉體后,徑直掉向終點,“太好了,太好了!再過去點!”兔子心暗想,可他還是沒飛過終點,掉在了終點線前0.00001毫米的地方,“哦 MY GOD!”它喊了一聲,便昏了過去。隨後,烏龜衝過終點,“都叫你停下你還不聽,這下你可好慘哦。” 

  最後,烏龜再次奪得勝利,而兔子因高空墜落加燒傷住院半年。

您正在瀏覽: 龜兔再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再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