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手拉手”活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手拉手”活動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手拉手”活動 

  溪南中心小學四(2)蘇旭東 

  5月22日星期五,老師帶領我們“藍溪文學社”的成員到台江小學進行“手拉手”活動,回想起這次“手拉手”活動,我的心猶如吃了蜜糖似的,腦海起又浮現出那一幕幕快樂的情景。 

  精彩的表演 

  精彩的表演在同學們的一陣掌聲拉開了序幕,才藝表演開始了:首先是女生獨唱,聲音如同百靈鳥般婉轉;接下來是鋼琴獨奏,悠揚的琴聲似乎把我們帶入人間仙境;還有令我們捧腹大笑的幽默小品——賞鍋,演的是一個只有一隻手和一隻腳的人偷鍋,被抓到公堂,偷了鍋還喊冤枉呢,包公用巧妙的計謀揭開了事實的真相……不僅情節有趣,而且演員的動作更是惟妙惟肖,精彩極了。 

  找朋友 

  看完表演后,老師讓大家去找自己的手拉手小夥伴。“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你瞧,我終於找到了我的手拉手小朋友——吳大龍,我一下子把事先準備好的一本童話書塞到他的手裡,他高興地說:“謝謝!”我們互通了電話號碼,交流了各自的愛好,原來吳大龍喜歡看書,看來我的禮物送對了。老師用相機留下了這美好的瞬間。大龍帶我到家吃午飯,我認識了他那熱情好客的爸爸媽媽,還有他的龍鳳胎妹妹吳小鳳和她的手拉手小夥伴。 

  去海邊 

  這一天我可去了兩次海邊,一次是吳大龍的媽媽帶我們去的,另一次是老師們帶同學們一起去的。 

  一到海邊,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到前面。遼闊的大海一望無際,一排排白色的浪花向岸邊撲來,彷彿一條條寬闊無比的緞帶迎風舞動;又像千軍萬馬在奔騰,好不威武。遠處,海連着天,天連着海,海天一色。在海邊,有一件事我想起來就樂——捉螃蟹。 

  海水退潮了,露出一塊塊鵝卵石。我和大龍、靖宇一起跑過去,只見大龍掀開一塊石頭,底下露出一隻螃蟹。大龍一伸手,螃蟹就自己爬進了他的手中,他輕而易舉地捉到了那隻螃蟹。大龍叫我拿來瓶子裝螃蟹。我剛想接過螃蟹,可一伸手就被夾了一下,我趕緊把它鬆開,螃蟹乘機逃跑,它還回過頭來,兩隻鉗子一張,身子立起來,好像在跟我挑戰:“叫你惹我!叫你惹我!再惹我就夾你。”我急忙去問大龍,怎樣才能讓螃蟹不夾我呢,大龍告訴我,把它的鉗子按住就沒事了。我聽完后,幾個箭步衝上去,用手狠狠地捏住他的雙鉗,任憑它百般掙扎,我也不鬆手。最後,我終於把它降伏了,將它塞進瓶子里,那螃蟹剛才的得意勁全沒了,活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靖宇也捉到了一隻螃蟹,哈哈!已經有兩個“戰利品”了。咦,我的腳怎麼這麼“癢”呢,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在我腳上爬來爬去,我一下就把他抓住,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時間過得真快,半個多小時過去了,老師叫大家集合。我數了數“戰利品”收穫還真不小,有二十幾隻螃蟹、十來個螺,還有幾個好看的貝殼。我們會心地笑了。 

  依依惜別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轉眼到了下午,同學們即將離開了,大龍不住地叮囑我回家一定要給他打電話,我使勁地點了點頭。車還是開動了,我朝着窗外的大龍揮了揮手,“再見啦!有空來我家玩!” 

  這真是一次難忘而又快樂的“手拉手”活動,我不僅玩得盡興,更重要的是還結交了大龍這個好朋友! 

  指導老師:王慶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手拉手”活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手拉手”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