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勝過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勝過一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男孩被父母遺棄了,因為當時小男孩的父母很窮,他們自己每天都吃不飽,更別說養一個孩子了。 

孩子在流浪中漸漸長大了,有一天,他看見森林裡有一隻落難的熊,情況跟他差不多,他便產生了憐憫之心,因為他知道被遺棄是多麼的痛苦,於是他就把它帶回了自己的小破屋。哪怕小男孩一天三餐吃不飽,他也要把熊餵飽了,這隻熊就像他唯一的親人一樣。熊越長越大,吃得也多了,小男孩每天都去要飯,他經常被人打罵,但除了熊之外誰也不知道他是多麼的傷心、無奈。熊一次又一次地看見小男孩被人打哭后偷偷地哭,熊在內心裡萬分感激,也萬分痛苦。 

  一天小男孩又哭了,熊默默地想:小男孩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一定要想個辦法幫助他,熊想了好幾天終於決定去賣自己的熊掌。第二天,熊來到市場上,他身上掛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出售熊掌。熊心想:如果我砍掉了熊掌,就等於失去了身體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就變成了一隻殘疾熊了,我還可能因失血過多而死去,這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不過他轉眼間又想到:男孩為我付出這麼多,我應該報答他呀!哪怕他以後比我過的好,好一點點都可以,我付出多慘痛的代價都值得。這時來了一個人,他一看牌子上的字,高興極了,這正是我想要的熊掌呀!我又能賺好多錢了!他彷彿覺得自己坐在錢堆上,他立刻買下了熊掌,而他只想到了錢,卻沒想到一隻熊失去熊掌有多痛苦。 

  熊用胳臂捧着錢回到了小破屋,他發現小男孩還在睡覺,熊看着小男孩,輕輕地把錢放在他旁邊,誰能知道熊是多麼想再看小男孩一眼,哪怕一眼也好。熊知道自己活的時間不長了,他也不想再連累小男孩,他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出了小破屋。小男孩醒來,發現那沾滿血跡的錢,明白了熊的用意,小男孩哭喊着跑了出去,他在樹林里找到了熊。 

  小男孩再一次把熊帶回了自己的小破屋,為熊治傷。從此他和熊相依為命,過着雖然貧窮但很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勝過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勝過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