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頭長反毛的小丫》有感 

  《頭長反毛的小丫》這本書主要講了14歲女孩夏威夷的故事,這本書很感人讓人看了,會流下眼淚。 

  夏威夷因為爸爸媽媽給她取的名字不好,所以經常和爸爸,媽媽,同學們吵架。後來夏威夷又把名字改成夏繁。夏繁雖然脾氣不好,可她的成績卻在班級的前一兩名。一次,夏繁住的那個城市鬧瘟疫,弄得人人出門都要戴口罩,可是夏繁偏不戴,結果夏繁沒感染,她奶奶感染了,全家人除了夏繁都流着眼淚,最後奶奶去世了,爸爸也感染了,接二連三,媽媽也感染了,全家人只有夏繁一個人沒被感染,他的鄰居都來安慰她,這時她才感到愛有多麼偉大…… 

  就這麼一本小小的書,它把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一個原來不知道愛的女孩竟能通過一場瘟疫感受到愛有多麼偉大。我想:我們身邊有這麼多得愛圍繞着自己,而我們卻沒有感受到,真是慚愧。我們應該把身邊的小事都看在眼裡,因為它們都有愛,我們也可以去幫助別人讓他們感受到愛,讓整個世界都充滿愛,讓失去父母的人都得到愛讓他們感受一下愛有多麼偉大;愛有多麼無私;愛有多麼感人。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