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力量 

  育才一小 吳佳瑩 五(3)班 

  愛是無私的,我愛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愛我。 

  在一個角落偷偷哭得我,是不是又給爸爸媽媽打了,還是有什麼事感動了我。喔,一定是感動的淚珠跑出來了吧,因為一向剛強的我怎會因為一點困難就哭了呢。 

  喔,還記得我打針的時候是多麼勇敢呀,我還記得那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打的,那天我發了高燒,媽媽和爸爸是連夜送我到醫院的,記得那次我哭得不想打針,爸爸媽媽鼓勵我。叫我不要怕,有爸爸媽媽在沒事的,打一下就不痛了,我聽后就乖乖的給醫生打,再打的時候我還用力用腳踢,媽媽和爸爸連忙抓住我的雙腳。再踢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提到了媽媽的肚子,媽媽就忍住痛繼續抓住我的腳,爸爸就把我的手壓在床上讓我乖乖的給醫生打我就是不聽硬要亂動,yes!終於打下去了,爸爸媽媽都鬆了一口氣。現在我是多麼想念媽媽爸爸鼓勵我的時候啊! 

  我一向是那麼害怕打針啊,為什麼這一次又那麼勇敢呢,我想這應該也是我口中所說的神奇的力量吧,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是那有着最溫暖的手來幫我擦汗,讓我不再艱難;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是那雙慈祥的手來暖化我那冷冰冰的心,讓我不再傷心; 

  現在去問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都已經忘記了,雖然爸爸媽媽都忘記了,可這份天真,溫暖,的愛我永遠都忘記不了。因為,這是比用錢買不來的愛,也是永遠不可切割的愛,但它可以給每個人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