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本應該是個快樂的節日,但是不久以前四川那邊受到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有許多孩子因此災難而死亡,因此這本應該快樂的節日變成了一片靜寂! 

  開始,我們在體育館內聽校長講話,我們聽得眼眶都濕了;然而在後面的節目里,本應該掌聲連連想起現在變成了“寂寞的海洋”;本應該表演的出神入化地,現在卻“低頭哀悼”;本應該每人臉上都開開心心地,現在卻暗淡無光;本應該聽去歡快的音樂,現在卻非常沉重。這都是因為“愛的力量”。是因為災區還沒有脫離危險,是因為我們每人都有一顆愛心! 

  當我們讀《獻災區的詩》的時候,有些人不禁流下了眼淚。 

然後,我們回到教室,開始了班隊活動。

最讓我感動的是同學發言和捐款儀式了,真讓我產然淚下! 

發言時,許多同學都搶着發言,有的說:“讓我們去資助四川,然我們去奉獻自己的愛!”有的說:“愛,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讓我們伸出“愛之手”去幫助那些受難的同胞們!” 

  捐款時有些人曾這樣說道:“這是我的一點愛心1100元”還有人說:“祝四川受災的人,死者安息、活者健康”這讓我感動不已! 

 “愛”只是一個字,如果你行動起來愛是一顆真誠的心。古人曾說:語言只是葉子,行動才是果實!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