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謝謝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們學了真誠這個單元,說道這裡,到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發生的事情。

  那天下午,我們放學了,我口渴之極,於是就跑到我家附近的超市去買水喝。我買了一瓶礦泉水,然後就去付錢。就在這一刻,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在我付錢的同時,我扒衣兜里的鑰匙也給拉了出來,隨着“啪”的一聲,我走出來超市。就在往返的路上,我感覺衣兜輕了許多,但又不知為什麼,所以我也沒有再去留意它。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會發生接下來的事情。眼看我就要到家了,我正準備找鑰匙開門,但奇怪的是,鑰匙不見了。我有一點着急了,我又摸摸褲兜,還是沒有。渾身上下都找遍了可始終都沒有找的我的鑰匙。我記得直跺腳,嘴裡也在罵著自己。想到:鑰匙鑰匙沒了我就進不去家門了,媽媽也不在家,他們回來我要怎麼想他們交代呢?要是讓壞人撿到會不會偷我家的東西呢?想到這裡,我急的哭了起來。

  突然,我想到了,我可以沿着剛剛走的路在走一遍,或許可以找到我的鑰匙。就在這時,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陣的呼喊聲和腳步聲,是一位大姐姐,大姐姐馬不停蹄的跑了過來,拿出了我的鑰匙,並還給我。原來,是大姐姐撿到了我的鑰匙,我真是太高興了,就拉着她的手連忙對她說謝謝。看着大姐姐滿頭大汗,我打出了礦泉水給她喝,她卻說不用了,這是她應該的,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這位姐姐那顆真誠善良的心打動了我,也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

  五年級:白聰穎

您正在瀏覽: 姐姐,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