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的抗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抗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少了一個同伴;昨天,少了一個同伴;今天,又少了一個同伴。明白了,明白了,到底是明白了。

  我原是偏僻農村一位老奶奶養的雞,每天生活得逍遙自在,除了每天都要打鳴外,其它一切都不受控制。一天三頓飯,老奶奶頓頓都給我做好吃的。由於老奶奶照顧周到,我成了小鎮上最高大,最強壯的一隻雞,成了這裡的雞王。

  在這裡,我每天都要和幾隻雞搏鬥,當然,勝利者必定是我。我就是喜歡競爭,喜歡搏鬥,我永遠也不會滿足。

  由於這種心理,使我不想總呆在這裡,總呆在這個小鎮上,我想去外面看看,認識更多的雞,和它們去競爭!幾天後,我開始了自己新的旅程。

  我經過了無數個村鎮,和無數只雞做鬥爭,每次打鬥的時候,我都會把頭抬得高高的,使其它雞畏懼,自然,我又獲得了一次次勝利。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抗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抗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