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姐姐到森林公園吹泡泡。

  我找來一支細細的酸奶管和一個小小的瓶子,在裡面放一些洗潔精和水,晃一晃瓶子,哈,溶液做成了!用管子蘸一下,輕輕一吹,啊哈,一個胖乎乎的泡泡誕生了,隨手一甩,泡泡飛上了天空,我們追着泡泡跑來跑去,快活極了。

  姐姐吹了一個大泡泡,再加上太陽一照,泡泡立刻變得十分艷麗,她說:“這是一個太陽泡泡”。我不甘示弱,吹了一群小泡泡,我自豪地說:“哈哈,我吹得是‘滿天星’”。我們有說有笑,吹的泡泡一個比一個大,而且也一個比一個漂亮。

  我們分別把吹好的泡泡取了名字,有銀河、山中山、山外山、牛郎織女、巧克力豆、泰山、喜馬拉雅山——“啪”泡泡一個個炸裂,濺了我們一臉。

  你瞧,泡泡的形狀可不一樣喲,大的像氣球,小的像珍珠,連成串像冰糖葫蘆。

  哈,可愛的泡泡,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我們美好的夢想。

  五年級:塔塔螺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