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真有趣 

  星期天的下午,我閑着沒事兒干,便玩起吹泡泡來。 

  首先,我把冼潔精倒入瓶子(只要倒一點點兒),接着往瓶子里倒入清水,攪拌幾下,就會有泡泡,再找根吸管來,插入瓶子。 

  然後,我拿起吸管,輕輕一吹,一個輕飄飄的大泡泡便緩慢地升起來了。瞧,它似乎笑着和我們招手呢!不一會兒,泡泡便飛到很遠的地方。 

  我又把吸管浸泡在瓶子里,拿起來,再輕輕一吹,那一串串小小的肥皂泡,陸陸續續地飄,似乎不想離開,又好像一邊對我說:“再見了!”,一邊微笑地隨風飄去。不久,我看見,它們已經飛到離我很遠的地方,卻沒有破裂。 

  我又把吸管拿起,更輕的一吹,一串串“彩色”的泡泡飛起來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一片五彩繽紛的海洋!我不禁看了又看,真是百看不厭! 

  吹泡泡真有趣啊! 

  我明白,我們要像泡泡一樣,生命頑強,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有出息。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