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泡泡最大!”“我的泡泡才最大呢!”今天,我們在學校三樓的平台上玩吹泡泡,泡泡有大有小,有長有圓,各式各樣。那可愛的泡泡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成了美麗的七彩泡泡。

  動作最帥的還是谷迷。她蘸了蘸泡泡水,使勁一揮,一串串泡泡像排着隊的小娃娃,一個緊跟着一個。

  當然,鄭秧和張智涵也不服氣,他們的泡泡是我們當中最大最圓的,怎麼能輸給穀米呢?他們蘸了蘸泡泡水,吸足了氣,輕輕一吹,一個大泡泡升上了天空。

  葉恆愷是個搗蛋鬼。總是在金老師的手臂上吹泡泡,逗的金老師合不攏嘴。

  我的泡泡是自己做的,當然沒有他們的好,可我一點也不在乎,仍然痛快的吹着。吹着吹着,我把不開心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就這樣,一個普通的學校被我們變成了一個泡泡小學。

  橋兒頭小學三年級 胡媛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