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獅子狗,它的名字叫丁丁。 

  丁丁的臉和別的狗的不一樣,它的臉短短的,頭上的毛很長,只露出一雙大大的眼睛。它的腿很短,跑起來就像一個大毛球在地上滾。平時睡覺或休息的時候,總喜歡爬着。 

  丁丁餓了的時候,就“汪汪”地大聲叫,只要你給它食物吃,它立刻不叫了。中午的時候,我就帶它去草地里玩耍,它就象一隻出籠的小鳥,到處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你一見準會喜歡上它的。 

  丁丁不但樣子逗人愛,還幫過我一個大忙呢! 

  有一次,我帶丁丁去公園玩。一路上,它都是東張西望,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還翹起一條後腿到處撒尿。到了公園門口,我買了一個雞腿,三下兩下就把肉吃完,就把骨頭給了丁丁。丁丁把骨頭吃完了以後,“汪汪”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走了一截路,我突然感到內急,就躲進一個樹叢中,了了一樁“大事”。我想:一會兒玩什麼好呢?想着想着,就到了一個玩賽車的遊樂場,我一看價錢,不貴,才2.50元一圈,我坐二圈吧。我正掏錢的時候,發現錢包不在了,忽然我想起剛才在樹叢中的事。我便徑直跑回剛才的樹叢,到處找,可就是找不到,我急得腳不停地跺,丁丁也在樹叢中東聞西聞。突然,丁丁叫了幾下,我以為丁丁又找到骨頭了,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的錢包,我高興極了,抱起丁丁說:“真乖。” 

  我們玩了很久才回家。出公園門時,我又買了一個雞腿,這次,骨頭和肉都是獎勵丁丁的。 

  唉!你看,我家的丁丁多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