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巴西龜,都長着綠色的龜殼,黃色的肚子,還有尖尖的爪子和一條小小的尾巴。

  別看它們模樣長得差不多,脾氣可完全不同。一隻巴西龜只要聽到一點兒動靜,就馬上把頭和四肢縮回去一動不動地裝死,另一隻就伸長了脖子、睜大了眼睛看有沒有東西吃。

  我們用筷子夾新鮮的肉給它們吃,一隻巴西龜伸長了脖子過來“啊嗚”一口就吃掉了,另一隻則只能在旁邊縮着脖子眼巴巴地看着。再放一塊還是這樣,最後我們只好把這隻貪吃的巴西龜摁住,另一隻才慢吞吞地爬過來吃。

  有一天晚上爸爸不小心把換下來的褲子扔到了養龜盆里,第二天早上那隻貪吃的巴西龜就不見了。

  我們找呀找,找了半天翻遍了家裡每個角落都沒找到。這可把我急壞了,因為我聽說巴西龜是外來物種,比本地的烏龜兇狠,如果巴西龜進入到自然環境中就會搶本地龜的食物,破壞生態。

  直到晚上奶奶才在洗衣機下發現了縮頭縮腦的它。它一定是沿着爸爸的褲子爬出來的,好厲害的巴西龜。

  六年級:劉家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