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似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似水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那件事一直在我腦子裡徘徊,那一份愛一直讓我淚流,我始終也忘不了。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水痘“風暴”在我們學校作怪,許多同學都染上了,我也不例外。很不幸吧。隨後,老師們進行了一些措施與隔離,我被傳染上后,便留在家裡休養。 

  剛開始,臉上也沒什麼感覺,直到生水痘的第三天,天又熱又悶,臉上的水痘也因此瘋狂起來,使出了自己的殺手鉗——讓自己變得奇癢無比,好象在耀武揚威地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受不了這陣勢,自己用手抓癢,可是只要水痘被抓幾下,就破了,可疼呢!白天媽媽經常制止我或給我塗點藥膏,晚上,媽媽怕我再抓水痘便整夜守在我身邊。媽媽拿着小扇子給我扇風驅熱。我睡熟不久,似乎感到了什麼,就伸手往臉上抓去,媽媽輕輕把我的手按下,給我臉上再塗了些藥膏,又輕柔地在我臉上癢的地方吹着,使我感到清爽極了。 

  媽媽累了,不停地打瞌睡,但她還是堅持守在我身旁。她望着我,總是心疼地流淚,那淚珠滴到了我的臉頰上,冰涼涼的,我感到了一種愛的味道,幸福的滋潤,我笑了。媽媽用她那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臉,夜晚靜悄悄地溜走了…… 

  不久,在媽媽細心地照顧下,水痘終於失敗退場了。而媽媽卻瘦了一大圈,似乎大病了一場似的,看得我心疼死了。媽媽卻說:“只要你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強。” 

  三年過去了,每當看見媽媽清瘦的面龐都會想起那件事,讓我感到無比幸福。我有一個好媽媽。其實天下每一位媽媽都是好媽媽,她們從不做一些轟轟烈烈的事,卻無私地為自己的子女付出。 

  母愛似水,一潭真情的水!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