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似水蕩漾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蕩漾我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沐浴着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着人間的真情成長。

  母親我該用什麼報答你呢?媽媽,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那就是母愛,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每一位母親的意義都是相同的,她們只求付出.卻不求回報,每一個人都有母親,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了解母愛的,或許有人覺得,母愛是我們理所當然應得的,母愛是偉大的,是和藹的,母愛更是慈祥的,就看你怎麼去理解,我沐浴母愛中足足十年了,而我也從一點一滴當中深深的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因為有母愛我才能快樂.健康的成長,因為有母愛我才能快樂的學習,因為有了母愛我才能無憂無慮的成長,有一首歌叫做《世界上只有媽媽好》雖然這只是一首普通的兒歌,但裡面卻有着對母親的感情。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老師,是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朋友,是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

  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是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不要忘記——說聲謝謝。

  如果說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少年走向成熟,如果說母愛是藍天,照着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就是母愛,他讓我從中嘗到了母愛的溫暖,了解了母愛,知道了母愛的珍貴。

  五年三班

  

  曹慧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蕩漾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蕩漾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