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點東西容易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點東西容易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終於盼到放學了,我急急忙忙抄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就興高采烈地獨自到學校旁邊的琴行去練古箏。 

  到了那兒,我認真的練了一會兒,休息時,我看見有幾位姐姐練完琴后,都坐在椅子上吃雞翅。好香啊!我也好想吃,可惜我沒帶錢。我咽了一口口水,想:“如果媽媽來了,見我這麼認真地練琴,一定會給我獎勵的。”

  於是,我又繼續練琴,時間好像過得很慢。大約五點四十分左右,媽媽才來接我了。她見我這麼認真地練琴,就說:“寶貝,真乖,想不想吃點什麼?”我說:“媽媽,其實我早就想吃雞翅了。” 

  媽媽笑了,馬上就給我買了一個雞翅。我狼吞虎咽一下子就吃完了,可是旁邊還有炸牛排呢!我還想吃。我又說:“媽媽,我要是再彈五遍,您能不能給我買個炸牛排啊?”媽媽說:“好吧!”接着,我就又認真地彈了五遍,還讓輔導老師檢查了一下。哈哈!我又可以享受炸牛排了。 

  我吃完了,有點口渴,就說:“媽媽,如果我再彈五遍,您能不能給我買可樂喝啊?”媽媽說:“好吧!但是,你晚上必須要認真地做完作業,還要另外多寫一篇日記。”我說:“好的。”於是我又有了可樂喝了…… 

  晚上,我認真地做完了作業,還履行了諾言,又寫了一篇日記。 

  哎!我吃點東西容易嗎?……

您正在瀏覽: 吃點東西容易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點東西容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