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樹,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14日07時49分,在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北緯33。1度,東經96。7度)發生7。1級地震,震源深度約33公里。全國人民知道了,立刻舉行了捐款儀式,這是多麼刻骨銘心的時刻呀!

  面對災難,活着的更加珍惜,其實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對於青海玉樹大地震。四川汶川大地震我心痛不已。加油啊!玉樹,珍惜生命,對於青海玉樹大地震我們並不懼怕,只要世間有愛,無論老天怎麼考驗我們,我們仍然要堅強活下去,不能被死神嚇到!

  那天,本來是平凡的一天。孩子們正在上課,大人們也正在上班,快要當媽媽的也正在等待着自己的寶寶出來,叫自己一聲“媽媽”,剛會走路的寶寶正在學走路,寶寶也正在睡覺……

  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地動山搖,把平常的,寧靜的生活給攪亂了。房子倒了,有些人都被壓在了廢墟下。是一場多麼驚心動泊的景象呀!原本安寧的一家,現在卻變成了一片廢墟,青海玉樹地震已經造成1144人遇難,417人失蹤,11744人受傷,其中包括重傷員1192人。

  這是一筆多大的數字呀!這樣,中國人口會減少多少人呀!

  我愛我的家!但我更愛我美麗的的祖國!

  鄞州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鄭夢雅

您正在瀏覽: 玉樹,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