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畫畫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佳妮

  星期六的作文課上,我們畫了畫。那天開始上課,老師就讓十幾個作文寫得比較好的學生到講台前邊讀自己的文章。我也上去介紹了自己的文章。

  接着,老師就讓我們各班的組長推選一個會畫畫的學生到前邊去在黑板上畫一幅畫。我們的組長真沒有定性,她一會兒選這個學生,一會兒又選另一個學生。同學們都紛紛議論起來。頓時,教室里的響聲混成了一片。我在暗自慶幸自己畫得不好,組長肯定不會選我上去畫畫的。這時,我的心平靜得很。

  後來,不知道組長怎麼想的,走到我跟前,一把把我拖起來,說是讓我上去畫畫。我想這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組長啊組長,你怎麼會叫我呢?這不是存心要我難看,讓班級丟臉!我死也不願意上去。沒有想到組長憑藉自己的蠻力,硬是把我拖到了黑板前面。我苦苦掙扎着,可是還是沒有用。

  我站在黑板前面獃獃地站着,心裡在埋怨組長。沒有辦法,我還是拿起了粉筆。畫什麼呢?好在老師說了可以找同學商量一下。我立刻跑下去,與同學商量了起來。最後還是一個同學給我出了一個主意畫一個男孩。我立刻上去畫了一個小男孩。然後,我迅速地逃了下來。可是,等我回到座位上發覺自己畫的這一個小男孩缺了一點什麼。噢,怎麼只有頭,沒有身子和手腳。於是,我趕快跑上去再給小男孩畫了一點。這時,我看見別班的學生已經畫好下去了。我只得匆匆畫了幾筆,連鞋子也沒有畫,就跑了下去。結果,有的人說我畫的是赤腳大仙。而且,我畫的腳一隻大一隻小,好象是一個怪人。

  唉,組長啊組長,以後別開這一種玩笑,好嗎?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畫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