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畫畫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興趣愛好也很廣泛,如;打羽毛球、武術、圍棋……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畫畫。

  我的畫畫技術較好,曾獲過獎!在家了,我一寫完作業,就拿起畫筆,畫這個畫那個,現在,我的畫已有厚厚的一摞了,還有的被媽媽拿到她的幼兒園去裝飾牆面,整個牆面都是我的畫,哪裡成了我的畫展天地,當被人問起是媽媽也很驕傲。

  先來說說這副畫吧!他的名字是“四個好朋友”這幅畫告訴我們四個不同名族小朋友在一起,他們穿的衣服各式各樣,非常漂亮!小朋友們手拉着手,高興地做遊戲,成了好朋友!旁邊一棵棵奇異怪狀的大樹在搖晃,像是在給小朋友伴舞。這樣沒的情景,把可愛的小鳥和蝴蝶都引來了,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下一張是“曬床單”從畫中,可以橫清楚的被看出倆個小女孩在一起曬床單。床單上的花紋各種各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倆個小女孩曬得可帶勁了……

  畫畫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而且還增強了我的想象力,還能很快的提高我的畫畫水平,這真是一舉倆得,所以我非常的喜歡畫畫,以後,我還要用絢麗多彩的畫筆來畫出一張張描繪祖國的大好河山,還要讓外國人也來觀賞我們中國的美好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