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畫畫 

 我11歲時學過一門藝術,那就是畫畫. 

 當時我只知道畫畫有素描,水粉,油畫,國畫,卻不知道學什麼好。在大渡口文體路海天學校,我看見一幅幅五顏六色的水粉畫時,便對水粉畫有了興趣,於是就報了名,並買了畫畫要的工具。 

 7月15日是學水粉的第一天,當時火辣辣的太陽正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我可不害怕,背起畫夾向海天學校走去。走進教室,我看見了一位溫柔的老師,她問我:“小同學你是學水粉畫的嗎?我點點頭,有這樣一位溫柔的老師我的信心更大了。 

 上課了,我做好了準備,只見王老師貼了一幅畫,畫上有花瓶和花,讓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幅畫,過了一會,只見王老師貼了一張白紙說:“我教大家怎樣畫這幅的基本圖案和形狀,然後大家自己塗色,”我細心極了,老師畫哪我就畫哪,生怕有一點點的差錯,我畫完了這幅畫的基本形狀,一看不錯,可惜沒老師畫的棒。我又低下頭塗色了,塗色很麻煩,要有耐心和細心,否則顏色就會不均勻。“叮```````”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看了看自己的第一幅畫笑了,啊第一次畫畫成功了,可我沒有驕傲,而是繼續努力。 

 今天,我已有幾十幅畫了。都是“優”。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我懂得了,做事要細心,不能着急,要專心致志,我還會畫更多更多的畫,得更多更多的“優”。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