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良教我畫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良教我畫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悚洋洋地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嘩!好美麗的花園啊!”我情不自禁地喊道。尋翠色慾滴的草兒生機勃勃,那絢麗的花兒萬紫千紅、爭芳鬥豔,那沁人肺腑的香味在空中迂迴流蕩……咦!?那蹲在草地上專心致志練畫的,不就是馬良嗎?我飛快地跑去。  

  馬良抬起頭,看見氣喘吁吁的我,笑着說:“你好,小朋友,你怎麼會到這兒呢?”我啞口無言,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來的。“咦?你怎麼不用神筆呢?”我吃驚地問。他笑了笑說:“畫得好,畫得像,要靠長期堅持不懈的練習才會成功,想一下子就畫好,是不可能的事。”聽了他的話,我覺得很慚愧,自己才練了幾天就不練了。我紅着臉問:“你能教我教我嗎?”“當然可以!”我心裡樂開了花。  

  這時,馬良揮了揮神筆。嘩!一群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吸引着我。“你在這上面畫幾隻蝴蝶看看!”他給我一張紙,我高高興興地在上面畫了幾隻蝴蝶。馬良“咯咯”地笑起來。“哈哈,難道蝴蝶都是一模一樣的嗎?”“噢!”我恍然大悟,自己也忍不住笑起來。接着,我又小心翼翼地在紙上畫了好幾隻形態不一的蝴蝶。“嘿!比我畫得還好呢!”馬良讚歎道。我高興極了,心裡像喝了蜜似的,甜滋滋的。  

  “你用這神筆畫些蝴蝶吧!”馬良把神筆遞給我。“啊!”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神筆,今天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啦!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迫不及待地在紙上畫起來,突然,出現一道奇異的白光,啊!紙上的蝶兒開始動了,身上那五彩繽紛的顏色光彩奪目,我看得目瞪口呆,真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畫的,多美啊!  

  這時的我完全陶醉了,心裡甜滋滋,樂融融的。馬良也直誇我,我實在太快活了,沉浸在愉快中……一陣鬧鐘聲把我從美夢在驚醒,睜眼一看,才發現自己已回到了現實中。  

  啊!馬良,你使我懂得學習本領要靠長期堅持不懈地練習才會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馬良教我畫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良教我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