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愛哭鼻子的小女孩。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靈活的大眼睛。一張白凈的瓜子臉,配上齊耳的短髮,真像個西瓜皮。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爸爸媽媽生氣時,就憑我的一張巧嘴,能讓爸爸媽媽開懷大笑。從前我小的時候,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時,我就大聲哭嚷,鬧得家裡不得安寧。爸爸媽媽若是不管我,我就不肯罷休,直到他們把我逗笑為止。 

  爸爸說我性格開朗,就是做事沒有原則性。比如說,放學了,我就玩,不好好寫作業,等到吃飯時,我才趕忙勁。吃飯時,卻又是老掉米粒。爸爸開玩笑說:“我們家的妍妍下巴有個洞,該給她修補修補了!” 我一想,我的下巴沒洞呀,原來是爸爸在說我吃飯掉米粒的事呢! 

  媽媽說我文靜乖巧,有時卻很調皮。那是因為我常常和媽媽唱對台戲。媽媽越嘮叨,我就越不聽話。只有在她細聲細語哄我的時候,我才肯乖乖的順從她。 

  但我還是有優點的。我愛唱歌,在家裡又唱又跳。姐姐煩了,大吼,我就做一個鬼臉,再閉嘴。我在寫作業的時候嘴裡都哼着小調呢。 

  現在,我長大了。我決心改正自己的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用自己的長處為別人做好事。讓爸爸、媽媽感到欣慰,因我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