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水汪汪的眼睛下長着一個扁扁的鼻子,嘴巴就如大貓一樣貪吃,耳朵大大的(卻聽力很差),矮矮的身子下有着一雙大大的腳。這就是她,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她的愛好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拉小提琴、聽歌、看書等等。就拿看書來說吧!她家的房間只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亂”,不是因為玩具太多了,也不是因為衣服太髒了,那是因為她家的書實在太多了。不小心一翻,就會發現已經尋找了很久的書。每一本她都過了上千次。她看書可算是專心致志,怎麼也驚動不過她,就連吃飯的時間到了,她也只能說幾句:“等一下。”她可是楊紅櫻的忠實讀者,幾乎楊紅櫻寫的每一本書她都看過了,為了能得到楊紅櫻的簽名,她還冒着大雨來到新華書店。她就是這樣,一個愛看書的女孩。 

 她可膽小了。如果是黑獨自出門的話,那她一定會害怕得心裡吵着叫:“媽啊。”她一會兒怕人家搶劫,一會兒又怕被壞人綁架。你看,他是多麼膽小啊! 

她不僅膽小還愛哭呢!一看她那水汪汪的眼睛就知道了,就算被人說幾句,她的淚水也會不由自主地流下來。有一次,她和同學鬧彆扭了,因她借了同學的幾本書,而忘記還。同學因此太氣憤了,便握起拳頭打了她幾下,這時,她心裡實在太難過了,便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感動也會引起她流淚。有一次,全校組織去看一部叫做《紙飛機》的電影,她被故事中的男主角何亮所感動了,眼淚悄悄地從眼睛里流了出來,她只好半掩着臉,不讓別人看見。 

  講到這裡,你們想知道那位又愛哭又愛看書的小女孩是誰嗎?她就是本姑娘——李茵。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