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理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前的我是受家人的寵愛,是一個最乖的小孩,不管是誰見到了我都想抱抱我,因為小時候的我超可愛的。

  但是2007年12月份的時候,媽媽生下了一個小妹妹。從她會說話的時候開始我就很討厭她,和她沒有任何感情,媽媽就讓她和我婆婆在一起住,但是當她3歲的時候能蹦蹦跳跳的時候,就讓她和我們住。她非常的調皮,非常的能說會道。家裡的人都很喜歡她(除了奶奶外),因為奶奶知道,如果也去疼她的話,那我就會很孤獨,就從來都沒有去理她了。

  就這樣,我妹妹被嬌生慣養,不管她做錯了什麼事,除了奶奶會罵她之外,其餘的人都是指奈我,說是我教她這樣的。每一回都好想跑到山頂上去大聲的吼出來、都好想去罵她、打她一頓,但是奶奶每回都勸阻我,於是我經不住勸,就只好一次次的放過她,讓她繼續這樣放肆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不能再次忍受了,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臉上,立刻就紅了,媽媽怪我,說我是有意打她的,還說她根本就沒有錯。我當時心裡嘀咕着:她拿起刀追着我打,這也叫沒有錯嗎?

  現在我每回見到她的時候都想掐她一下,才能解除我的心頭只恨,每一回他們都要護着她,讓我受欺負。“其實這樣護着她是不行的,長大了這還得了啊,我不能忍受,不甘心”。我每次對我媽這樣說。她就會回我:“誰叫她是你妹妹呢,你應該讓着她點,一天就知道吵!吵!吵!吵!”

  一直到今天他們都還護着她,為什麼他們都不理解我的心情呢,我也需要你們的呵護啊,我的心好煩,好希望你們也能理解我。

  貴州貴陽南明區貴陽第十五中學初一:曾薈琴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