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升入五年級以來,在我身邊發生的小事很多,但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一件小事。那一天做完廣播體操,同學們都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高興無,比在一號教學樓前有一大塊費紙,非常刺眼,我正想去撿可是又一想:又不是我們班的衛生區,幹嗎去管那閑事?可能同學們都和我想的一樣,人山人海的人群中,竟沒有一個人撿起那塊費紙,這時,一個穿着藍色上衣,灰色褲子,看似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撿起了那片費紙,扔進了垃圾箱,然後消矢在茫茫人群中。頓時,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我想:一個一二年級小朋友,雖然在我們眼裡是一個“小不點”可他們的品質卻比我們這些四五六年級的同學高出了好幾倍,現在人人提倡環保,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我就屬於其中的一員,今後,我們要向那個小朋友學習做一個說到做到的人,少扔一片紙,多撿一片紙!”我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可她的精神卻牢牢記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