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喜歡穿肉色的內衣,搭配着一件綠色的毛衣,再“接上”一條黑色的牛仔褲。濃眉大眼,小小的鼻子,紅潤的嘴唇,接“湊”成了我的好朋友。既喜歡打籃球,又喜歡搞怪的好朋友。 

 先來說一說他愛打籃球吧! 

 有一次,我們倆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立刻飛奔到球場去打籃球。他對我說:“我們來比賽一場怎麼樣啊!”“好啊!來較量較量啊!”我胸有成竹地說。 

我和他的比賽即將“爆發”了,我們先來選誰的球,我沒進,他倒進了。比賽開始,我心想:這場“戰”只許勝不許敗,挫挫他的銳氣。他先發球,他想來個“三步上籃”幾次被我擋住了,造成走步犯規。該由我發球了,我”背身運球”來到籃下,給他來個“勾手投籃”,“涮”球進了。這招使他防不勝防。這次輪到他發球了,他想來個“二分中投”,我幾次阻擋使他無法投籃。可我轉念一想,他應該不會進吧!於是我跑到籃下,準備搶籃板。他出手了,“涮”的一聲“巨”響,球進了。我頓時目瞪口呆,我太輕敵了。在後兩場比賽,我以三比二的分數戰勝了他。我們越打越興奮,還想打下去,這時門衛來“轟”我們走了。在門衛的幾番勸說下,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再來說一說他的搞怪事件吧! 

 有一次,老師叫同學背誦《三字經》中的幾句話,他一直沒有背會。那是因為他故意背成:“人是豬,性本讒……”第二天,老師要求全班背誦,可他忍不住背成他直編的了,後果可想而知。可我們被他弄的前俯後仰,哈哈大笑。 

 他就是我的可愛、搞怪的好朋友——蔣劉熠(JLY) 

  指導老師(黃幼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