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張雨柔 

 我的好朋友叫高士謹,小名叫高眯。白白嫩嫩的臉上有一雙寶石般的眼睛。眼裡充滿着熱情的聰敏,顯得文雅,特別是那雙閃亮的眼睛,如秋水,如燦星,如寶石,如水銀里放着兩丸黑鋼珠.一天到晚總是閃着快樂樸實的光。 

 她愛好寫作文,她愛好美食,她愛好看書。這有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完她的興趣愛好,她見多識廣,經常給講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記得有一次,到聖誕節了,同學們都紛紛送賀卡,高眯也給我們幾個朋友送賀卡。可我發現那幾個同學的事1元的,我的卻是5角的,於是我發火了心想:“都是同學,為什麼她給我送的就便宜呢?”高能眯連忙向我解釋,說你的我還沒給你呢!那不是我給你的,我根本就聽不進去她的一切解釋,就不和她好了。過了幾天,我又看這張賀卡,發現字跡果然不是她的,我越來越後悔,但我又沒臉去向她道歉。又過了幾天,我發現書包里又有一張賀卡和一封信,上面寫着:我們還可以繼續成為好朋友嗎?我又羞之又後悔,最後我們和好了。雖然我們之間有一些誤會。但這種種的原因都沒有影響過我們之間的友誼。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我們倆一起思考了一會,覺得特別難,我準備出去玩了,不做了。但她一把拉住我的手說:“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最後在我們兩共同努力下,終於做出來了,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這就事我的朋友,一個聽話懂事的小女孩,我為我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到驕傲,更為她有這樣的品質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