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許曉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許曉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其中,許曉瑩讓我的印象最深刻。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對黑黑的眉毛,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一張瓜子臉,可愛極了! 

  一次,在上科學課,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大黑板的複習題,我有一道題不會做,下了課的時候,我就去請教她,她皺了皺眉,氣憤的說;"這道題老師不是講過了嗎?還不會做。 

  說完,她又溫和的向我講解這道題的方法。耐心地教我。經過她的這一番講解,我恍然大悟,終於把這到提給做出來了。 

  她不但學習很棒,還樂於助人呢!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心情很鬱悶,就和她上網聊起天來,我告訴她說我的心情很鬱悶,她聽了之後,發了一個笑話給我看,我看了之後,連忙哈哈大笑,笑得我的肚子都疼了,我的心情不在鬱悶了。每次都是這樣,我們遇到什麼傷心事了,我們都回互相解決,她打開了我快樂的大門,讓我每天都會有個好心情。 

  從這以後,我們的關係就越來越密切了,我們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許曉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許曉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