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何駿瑤,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駿瑤,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校里,有一位我最好的朋友,他叫何駿瑤。

  何駿瑤長的可漂亮了:一張白嫩的瓜子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微微上翹的鼻樑;還有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呢!

  你別看何駿瑤長的漂漂亮亮的,看上去像個淑女似地,告訴你吧,她的成名絕技就是:超級無敵搖搖搖!

  只要有人說不和她玩了或者不給她給東西吃,她就會發動他的絕技,直到別人順了她的意為止。更可氣的是,當她達到目的,心滿意足的享受着她的“勞動成果”時,嘴裡還不忘跟上一句:“這招還真的挺管用的!”你說別人聽了能不把肺給氣炸嗎?

  不過,何駿瑤還是很好的。只要我有不會做的題目,她就會像個小姐姐似地教我,直到我弄明白為止,絕對不會半途而廢。不過這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在她不會做題的時候給她抄。唉,真拿她沒辦法!我經常說她:“找你這樣抄下去,能考的上初中才怪!”可她就是不理我,繼續沉迷在她的“作業不用做,伸手就能抄”的生活下,我真佩服她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何駿瑤,你們願意和她交朋友嗎?不過要做好被搖成腦震蕩的準備哦!呵呵!

您正在瀏覽: 何駿瑤,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駿瑤,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