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同進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同進步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手拉手,同進步

  施州民族小學

  503班

  黃正一

  親愛的熊蘇同學:

  你好!

  我是施州民族小學五(3)班的學生,名叫:黃正一,很高興認識你,想和你交朋友。雖然我和你素不相識,但我一看到你的名字就知道你長得非常漂亮,學習成績也一定名列前茅。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可愛的一個小女孩,成績還不錯。我的班級也是人才濟濟,書法之星劉先洪、張雨葉,繪畫之星黃 馨怡、劉薇,歌唱之星余欣煜、寫作之星 張媛媛、盧安閣、劉先洪,讀書之星姚江濤、楊威等。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對我們細心教導,對班級事務都認真負責,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所以我們班年年都被評為文明班級、書香班級。我在這個溫暖、和諧的“大家庭”里快樂的生活、學習。

  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大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並且還富有民族特色和高檔設備。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蒼翠欲滴、纖細、挺秀的竹子,竹子中間有幾棵芭蕉樹,芭蕉樹的葉子大大的像豬八戒的 耳朵,大理石廣場十分寬闊,右側和左側都是花壇,有琳琅滿目的超市,一塵不染的食堂 , 綠茵茵的草坪,寬大的籃球場,塑膠環形跑道 ……

  當然我們也歡迎你到我的學校、家裡做客。到時候我會拿出自己最喜歡的玩具、最喜歡的書給你,好要帶你們到我的家鄉最美麗的地方遊玩 ……

  我希望你能成為我最好的朋友,期待你的回信。

  祝:

  學習進步

  

  你的新朋友:黃正一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同進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同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