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拉手,心連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心連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手拉手,心連心 

  在這次捐書活動中,我感受到,農村的同學們生活實在太艱苦了. 他們沒有足夠的錢來交學費,也沒有錢來買課外讀物,更沒有錢去買漂亮的衣服…… 

  冬天,我們每天都會有爸爸媽媽接送上學,而他們卻頂着風寒自己走回家。 

  今天,我們為成武縣,泊樂鎮,西邵庄小學的同學們捐了書,我真心希望收到我捐的書的同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為祖國多做貢獻。 

  收到我捐的書的那位同學:我不光是簡單的捐書,書里寄託了我對你的祝福和希望,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是希望我們能友好相處,一起解決學習上的難題,讓我們在學習上共同進步。 

  收到我捐的書的那位同學:收到我捐的書,請不要感激我,你要用學習成績來回報社會,雖然我的成績不在班上名列前茅。理解我書里的含義后,我相信你一定會努力學習,即使你學習好,也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假如你學習不好,也不要氣餒。因為著名的數學家華羅庚所說:“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相信你的成績也會名列前茅。 

  最後,希望你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祝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心連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心連心 暫無評論